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员教师 下载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10

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总结河南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蓝图!

为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安排党员教师下载学习党代会宣讲视频。

党代会报告亮出了河南未来发展的底气和担当。老家河南、天下黄河等是我们的永恒故乡和独特的品牌。这启示我们教育工作者勿忘家国初心,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积极宣传、普及河南文化,以文化智,增强学生的自豪感、自信心。

党代会报告指出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人才的培养靠教育。这启示我们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为党育英才。随着社会发展,对人才提出了更高水平的要求。因此我们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更要在育人过程中帮助学生砥砺品德、润育精神。

河南发展欣欣向荣,河南教育风头正盛。我愿和河南教育人一道同心谱写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