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11月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海潮主持。

会上,李海潮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重大会议,内容博大精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教师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分享认识收获。

李海潮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不忘初心”,筑牢“信仰之基”,践行“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