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议

发稿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355

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现场

  3月3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部在图文信息楼422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正杰主持。

    会上,任正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安排部署。他强调,我院是郑州市唯一一所获批“三全育人”试点的高职院校,这对于学院的发展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三全育人”工作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到学院各个育人环节,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任正杰指出,近期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机关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文件分工要求,稳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并于下周二之前将相关材料上报至学院党委宣传部,全力以赴迎接6月底的中期验收;二是会后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引导广大教职工仔细领悟“三每”工程的内涵,即每位教师、每堂课、每门教材,全方位加强全体师生的思想教育;三是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带领部门人员,在所管理区域内,积极提出校园文化建设的建议及方案,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构建和谐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