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督导谈话会

发稿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326

疫情防控督导谈话会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肖世才讲话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讲话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3月29日上午,我院在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督导谈话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简报里通报的口罩相关事宜的各党总支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开展提醒谈话。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部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主持。

会上,针对近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肖世才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决抗牢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主人翁意识,各各部门要做好排查工作,学校阵地绝不可出错;二是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补短板、堵漏洞,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的思想观念,党政负责人关键时刻要顶得上去;四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干部职工要时刻把纪律牢记心中,坚决做到闻令而动、迅速响应。

王红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务必做到严防死守。一是提高意识。疫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要强化“防”的意识、织密“防”的网络、严格“防”的举措;二是树牢责任。学校要坚守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教育这两条底线,守住底线不动摇;三是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省、市纪委以及学校防控办相关纪律规定,加强校内督导,责任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