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

发稿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286

纪委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纪委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文明、廉洁过节,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根据《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的通知》(郑教党〔2022〕130号)文件精神,在纪委书记王红梅的指导下,我校纪委于9月12日、13日来到财务处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

这两次检查紧盯“四风”问题,准确把握“四风”问题及其隐形变异新动向的突出表现。通过查阅账目、实地检查等方式聚焦违规吃喝、违规发放福利津补贴等作风问题,聚焦“虚构凭证违规吃”、“工会滥发奖金、福利”等隐性变异问题,经检查未发现相关违规违纪问题。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将持续推进,坚持纠建并举、常抓不懈,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自觉反对不良习气,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