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张晓榜入选省教育厅“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 短视频展播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72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近日,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落幕,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张晓榜经过层层筛选,顺利入选展播活动。

省教育厅“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旨在遴选有热爱、有想法、有活力的20岁左右的优秀青年学生代表,用镜头讲述当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故事,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拼搏奋斗和创新活力。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推送,对入选的优秀学子展示视频进行展播。

张晓榜是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学生,兼任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团委副书记。在校期间,张晓榜坚持实践引领,用行动诠释青年担当。积极组织、参与学雷锋活动、义务家电维修、防溺水宣传等各项活动。寒暑假返乡期间,他积极配合所在乡镇团委做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的联络与管理工作。新冠疫情期间,身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他多次助力家乡社区疫情防控。他的“返家乡”社会实践事迹被网易新闻、郑州共青团等平台多次报道。在校期间,他曾获评漯河市优秀返乡大学生志愿者、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二十岁遇上二十大,张晓榜将继续发扬中国青年拼搏奋斗的好传统,为家乡发展贡献青年力量,把青春书写在祖国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