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57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技能社会建设的意见》,河南省教育厅在202112月组织举办了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 95所高职学校的 2110 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

我系接到大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组建了3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工业设计技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3个赛项的比赛。

经过前期准备,紧张的日夜奋战,我系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学生组取得优异成绩:由张聪超老师指导的王海洋同学荣获工业设计技术赛项获学生组二等奖、由李婷婷、李伟莉老师指导的胡贵宾、曹嘉文2位同学荣获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学生组二等奖、由杨秀峰、陶高峰老师指导的刘中博、付强强2位同学荣获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学生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