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读书分享会(一)

发稿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9

4月10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6#410教室开展学习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薛雷老师主持,第一小组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上,王恩俊、张玉晴等同学分享了学习感悟。王恩俊通过讲述《巍巍喀喇昆仑》书中在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英勇牺牲的两个河南戍边英雄的故事,让同学们“看到”戍边战士的艰辛。王秀萍通过分享人民日报文章《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呼吁广大积极分子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王硕介绍了《骆驼祥子》的故事,告诉大家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让我们珍惜当下。

薛老师在总结中讲到,阅读是我们重要的学习方式,读书分享不仅可以促进学习交流,而且可以加深学习印象,巩固学习效果,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多读书、读好书。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学习分享”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增强了学生党性修养,而且增长学生知识阅读能力。根据活动安排,第一小组学习分享会将于每周一晚上开展,实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