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立项建设项目

发稿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3〕131 号)文件,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传统优势专业点立项建设项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着力打造特色鲜明、服务能力强的职业教育示范专业点,形成具有区域行业产业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本次示范性传统优势专业点成功立项充分体现了我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专业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同频共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水平,为河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