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三精四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23年5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赵霞主持,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赵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会议精神,并对《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性意见》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时,要体现与行业的对接,培养目标定位与培养方案设置要准确对应,制定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专业负责人就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表示将按照安排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修订任务。

最后,赵院长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指出: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学校的重大工作任务,各专业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并对企业深度参与、教师团队建设实践学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推进会,各专业负责人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相信此次推进会对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定位、学生成长发展,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