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全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召开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刘邦先同志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和《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纲要》两个文件的内涵要求及意义,进一步引导了师们深化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观看了《习言习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视频资料。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教育。

此次活动进一步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营造了全院师生共同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