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4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16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支在6#311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总支全体教师参加,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姬耀锋同志主持学习会

姬耀锋领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部分相关内容,党员教师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悟原理,指导工作。 

按照党总支要求近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同时,还要坚持每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实现学习日常化,推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