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侯书记一行在马鞍山市粤美金属制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侯书记一行在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侯书记一行在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侯书记一行参加“2023年全国百所院校无锡行活动”

侯书记在活动现场与参会企业人员进行了校企对接洽谈

侯书记一行在连城凯克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侯书记、赵院长一行在科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侯书记、赵院长一行在科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侯书记、赵院长一行在河南跨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考察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我院领导亲自带队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空间,强化校企合作,破解就业难题,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5月5日至5月9日期间,院党总支书记侯清江一行三人赴安徽巨一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粤美金属制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及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和调研交流。

5月17日至5月20日,院党总支书记侯清江一行三人赴江苏无锡参加“2023年全国百所院校无锡行活动”。活动期间,侯书记一行参加了“2023年全国百所院校无锡行活动”的开幕式,并在活动现场与无锡市多家参会企业人员进行了校企对接洽谈;在访企拓岗环节中,侯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无锡技师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两所职业院校的工程实训中心及创新创业学院,并到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红豆集团、连城凯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及国泰精密机件(无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

5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清江学院院长赵霞一行到郑州市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5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清江学院院长赵霞一行到河南跨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

通过这些访企拓岗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深度交流,加强了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