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部举行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5月25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6#309教室举行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侯清江、各授课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团总支部书记韩敏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最重要的就是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位学员都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自觉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具有先进性、模范性和代表性的优秀青年。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把握关键,努力取得培训的新成效;三是严格纪律,圆满完成培训的新任务。他期望每位学员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

   刘建伟老师组织学习《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部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介绍培训工作安排,明晰本期培训的目标方向。

  韩敏老师宣布培训纪律要求及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地完成培训课程的各个环节,努力将自身发展与时代、国家紧紧相连,力争做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代表崔稳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不负党的期许,做一名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交流研讨、课外自学和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展开,希望学员们能从党史党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