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强信念,重提升强担当

-- 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智能制造学院于5月25日-6月3日在6号教学楼309教室通过集中授课、观看教育视频和交流感悟的方式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系列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5月25日举行了党课开班仪式,开班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侯清江进行了党课培训第一课5月26日薛雷老师讲授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入党程序和手续》专题党课,5月27日刘邦先老师讲授《大国外交》专题党课,5月30日白涛老师讲授《建》专题党课,6月1日刘建伟老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韩敏老师张振老师张可老师、周婷婷老师安排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建党伟业》《建国大业》《辉煌中国》等视频,并于6月3日晚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系列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新时代党员要求,系统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找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重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长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