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赵霞讲党课

发稿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0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建工作和政治思想教育,我院开展讲党课活动。11月15日晚上6:30,我院院长赵霞同志在6号教学楼301教室给我院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讲党课。

党课以“凝心铸魂强党性  务实笃行建新功”为主题,赵院长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核心内容、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其中,赵院长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赵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做到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重实践,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建新功,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通过党课学习我院学生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养,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以身作则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进步,勇于担当,务实笃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