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冬天的心事”园艺贴画创作大赛活动

发稿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引导学生从大自然中获取积极心理能量,11月13日-21日,我院积极动员学生参与2023年“冬天的心事”园艺贴画创作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利用树枝、落叶等自然元素,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从大自然中汲取积极心理能量,精心制作出一幅幅充满梦幻色彩和深刻寓意的贴画作品,赋予枯枝落叶新的生命意义。经过层层选拔,我院最终评选出五个优秀作品上报学校。11月23日下午,经学校心理咨询指导中心评选,我院荣获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富有生命力的植物中感受正能量,培养珍视生命、热爱生活的积极心理品质,同时在寓教于乐中提升对健康、文化和美的追求,进而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

我院一等奖作品《小王子》

我院三等奖作品《秋冬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