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2023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五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确保新党员质量,202312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2023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决定了楚爱霞、李晓利、张爱香、赵丽、张溢五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姬耀锋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姬耀锋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转正大会的主要议程。纪检委员报告到会人数,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进行。

首先预备党员楚爱霞、李晓利、张爱香、赵丽、张溢五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政治、思想、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关心时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同志,对楚爱霞等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大家表示,楚爱霞、李晓利、张爱香、赵丽、张溢五位同志在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中,认真细致负责,教学效果突出;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勤俭耐劳,乐于助人,各方面表现优秀,同意其按期转正。接着,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楚爱霞等5位同志是否同意按期转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5位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楚爱霞、李晓利、张爱香、赵丽、张溢5位同志正式转为中共党员。

最后,姬耀锋代表支部向楚爱霞等5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她们以此为契机,积极融入教工党支部这个党员大家庭,为党支部的发展多建言献策;希望5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清江向五位预备党员的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并对此次会议进行简要总结,勉励五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时刻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队伍的壮大,也使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更加高标准要求自己,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