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016

10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7号实训楼312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院长王锡俭和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崔慧霞书记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锡俭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纪律处分条例》。首先,王院长带大家学习了党的纪律处分的原则;党的纪律处分的种类等内容;然后,王院长就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热点问题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和探讨,比如党员信仰宗教的问题、帮圈文化的问题、在驻外使馆申请政治避难的问题等。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修订的党的纪律条例有了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自律意识。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