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各系征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682

   

接郑州市人社局《关于规范开展全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一)通知,为更好的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考证机会,我院计划申请成立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现面向各系征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见附件二),请各系根据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见附件三),结合本系所开设的专业课、师资条件以及考核所需的场地设备要求,进行初选并上报给继续教育学院。上报时填写《专项职业能力预选项目表》(见附件四),发送至460654933@qq.com,截止日期2020520日。

请各系组织专业课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选出适合本系学生考取的项目,及时上报。

继续教育学院

2020515

  

  

附件一:1_郑人社办【2020】108号关于规范开展全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二:专项职业能力项目汇总表.doc

附件三: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汇总表.rar  

附件四:  专项职业能力预选项目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