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获批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275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21504)、《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院校类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我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工作,在各系配合下积极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的备案申报工作,反复修改拟定备案项目申报书,多次向省教育厅、人社厅请示汇报。

202242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公布了最新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名单。我院成功获批为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我院申报的27个职业31个工种全部获批,可面向本校学生开展相应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