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 《2023 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133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332日在图书馆228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程春杰同志以《未来五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创新、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七个方面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后,赵忠见、李保民、高瑞敏同志作代表性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激励全体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