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专升本再创佳绩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2023年专升本再创佳绩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专升本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我校专升本共报名3132,录取2032人,其中免试退役士兵60人,录取率为65%2022年录取率为62%,较去年升高3%

专升本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办学优势的体现。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专升本工作,学校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加强专升本宣传、培训及管理工作。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培训平台还提供了免费专升本数字课程和题库。

在祝贺我校优秀毕业生能够升入本科院校进行深造的同时,也殷切希望在校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在成长的路上勇往直前。学校也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升学、就业机会!

 

继续教育学院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