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7日下午13:40,我院教工党支部在VR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会强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会强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接着,周书记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周书记代表教工党支部作自查报告,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由周书记带头,教工党支部各个党员逐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教工党支部党员针对我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周会强书记指出,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为契机,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勇做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晁宇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