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40


我院与企业方进行座谈

参观中机六院展厅

就中机六院智能与信息技术进行交流

观摩中机六院设计精品案例

参观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全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搭建学生实训实习与就业平台,59日,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会强带队前往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教研室主任及中青年教师随访。

在走访过程中,周会强院长一行重点参观了中机六院展厅、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就绿色技术和BIM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中机六院第二工业工程院副院长刘涛、中机六院装配式建筑研究所所长蔡家润就BIM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发展前景等和周会强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教师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习实训、就业岗位技能、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和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为深化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听取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