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实习前党性教育主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实习前党性教育主题会议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环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9日,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实习前党性教育主题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崔慧霞、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崔慧霞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处何方,都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定远大理想信念不动摇,继续发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学校、学院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提前祝各位党员同志们毕业顺利,未来可期!


撰稿:王伟|摄影:崔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