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发稿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0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和条件,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通过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的党员评议和群众评议大会,并在广泛征求党员、教师、学生等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519日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认为蔡龙飞等4位同志符合党员发展对象的条件,拟将蔡龙飞等4位同志列为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

为了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性和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党内外监督,现将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蔡龙飞 徐宏宇 王子阳 段程豪

公示时间为2023519日至2023525日,凡对上述同志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反映。

办公地点: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

监督电话:037165002088  

E-mail : zzyjzgcx@163.com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