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105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教办思政〔2022352号)文件,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尹红领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一等奖。

此次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奖励基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评审出一等奖37个、二等奖55个、三等奖40个。

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新途径、新方式,引导和鼓励思政课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此次尹红领老师获得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一等奖,也反映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在新时期取得的新成绩。

           撰稿:王慧君   审核:程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