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发稿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54

王主席在听课

杨老师在讲课

同学们在听讲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316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王桂丽走进一线课堂,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云鹏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听课。

课堂上,王主席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主席对杨云鹏老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思政课教学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非常重要,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始终考虑如何将教育内容的正能量传递给学生,激发学生内生动力,进而转化成自觉的思想和行动。王主席的指导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授课老师的积极回应,大家一致邀请她在适当的时候能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进行座谈,进一步深入指导。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听课,是学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王慧君   审核:范慧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