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0

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328日下午3:1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104室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范慧歆主持并讲话。

会上,范慧歆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方面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随后,领学学校关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范书记强调要结合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范慧歆书记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安全事件,再次强调了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本着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全体党员教师要按照属地原则,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做好日常安全排查,建立安全工作台账,坚决将各类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平安稳定。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学院整体安全工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李梦玥  责编:王慧君  审核:范慧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