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23日下午2: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302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范慧歆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范书记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范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底线保廉洁。持续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和警示震慑作用,完善机制、堵住漏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体党员教师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做人民的好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此次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教师不仅在思想上受到教育,灵魂也深受触动,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供稿:王慧君 审核:范慧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