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比赛

发稿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10

赵婵婵老师在讲课

冯长虹老师在讲课

孙二刚老师在讲课

杨晓阳老师在讲课

李梦玥老师在讲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思政课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提高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530日下午,我校在5号教学楼304举行2023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采用教师现场讲授、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根据赛前抽签顺序和抽中的专题分别进行10分钟的教学展示。评委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并根据比赛成绩,推荐杨晓阳、李梦玥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

此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比赛为我校思政课教师搭建了交流、展示的有益平台,大家在活动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思政课教师的风采,初步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目标。

                                                                         供稿:李梦玥  责编:王慧君  审核:程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