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9-02 浏览次数:7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慧歆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范慧歆书记首先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随后,根据文件要求,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手册(上册)》,领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最后,范书记和同志们一起学习《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

范书记要求全体教师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的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老师们要联系自身实际情况,依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手册(下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100 条负面清单》,仔细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改正,真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供稿:岳喜玲  责编:王慧君  审核:范慧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