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走进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43

合影留念

宣誓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走进荥阳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荥阳党建公园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是一个有党史可看、有先进人物可学、有模范人物可比的开放式、共享式、全天候党员群众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范慧歆带领同志们“重走长征路”。公园中利用地势铺设石墩打造的蜿蜒小路,再现了长征途中红军过草地的场景,小路两旁的宣传栏以图文形式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的故事,大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重温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艰难险阻,取得长征胜利的壮阔历程。

在初心广场,范书记带领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坚强信心,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三尺讲台,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守正创新中讲好新时代思政课。


供稿:岳喜玲  责编:袁红爽  审核:范慧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