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秋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第十六组专家调研我校思政课教学

发稿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54

杨云鹏老师在讲课

安德志老师在讲课

调研组成员在听课

调研现场

118日下午,以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志强教授为组长的全省高校秋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第十六调研组到我校听课调研。

专家组一行6人深入到思政课课堂,采取随机抽取、推门听课的方式,听取了杨云鹏老师和安德志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并以问卷方式对我校思政课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

课后,调研组分别对两位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认为两位教师授课教态自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师生互动。同时,还就进一步改进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本次“大听课、大调研”活动既是一次对我校思政课的大“质检”,也是一次对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精心指导,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研究调研组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时落实、抓紧整改,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作用,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引领青年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供稿:王慧君  责编:袁红爽  审核:程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