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红歌大合唱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12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大合唱现场(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大合唱现场(二)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大合唱现场(三)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在5号楼309教室开展了一场以“唱响时代凯歌 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活动。

经过前期的认真练习,女教职工们熟记歌词内容,娴熟把握旋律,深情演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走进新时代》和《爱我中华》首歌曲,大家情感饱满,配合默契,一首首红歌的深情演唱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既得到了艺术的享受,也用歌声赞颂了伟大祖国。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让广大女教职工过了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大合唱展现女教职工风采的同时激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相信在今后工作中,女教职工们一定能够继续充分发挥优秀女性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