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三轮评估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召开
发布人:评建办  发布时间:2014-01-24   浏览次数:334

 

 

 

会议现场

 

2014122,教育部第三轮评估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评估专家杨应崧教授、何锡涛教授、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吴念香、副处长王魏锋、高中与中职教育处调研员吴艳玲、教育部职业教育评估研究课题组等成员一起参加了研讨。会上,分别就第三轮评估工作相关的中职评估方案及其评估原则、高职发展性评估方案设计与实施策略、高职状态数据采集与监测平台设计、学生、雇主、教师满意度测试平台开发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现场展示了各平台开发现状与基本功能。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与督导室负责人员分别就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开发与数据监测问题进行了汇报。

杨应崧教授结合OECD四大国际教育测试研究理念,对如何开展学生学习产出(成果)评价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如何做好第三轮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杨教授感谢广东省教育厅对第三轮评估所做的大量工作,感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对课题组的大力支持,强调第三轮评估在继续推进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要从评估理念与技术手段上突出源头采集和采集源头数据两大特色。按照会议部署,下月中旬广东省将进行院校试评和评估培训工作,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将配合教育厅开展相关工作。

 

 
Copyright©201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