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人:评建办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1040




出席本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的各位领导



副院长肖世才致闭幕词




副院长马振华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赵伟柯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



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
分别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材料工程系

分别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现代管理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

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现代管理系、汽车工程系、软件工程系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

经过一天多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1024日上午11时,我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运动会闭幕式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出席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各处、系领导。闭幕式由副院长马振华主持。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赵伟柯宣读了比赛成绩。本届田径运动会成绩辉煌。组委会共设立25个运动项目,共有7个项目14人次先后打破校运动会纪录。团体总分第一名现代管理系,第二名汽车工程系,第三名建筑工程系;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汽车工程系,第二名机械工程系,第三名材料工程系;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现代管理系、第二名建筑工程系,第三名电气电子工程系。现代管理系、汽车工程系、软件工程系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

副院长肖世才致闭幕词。他代表全院师生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裁判员的秉公执法、辛勤工作和各部门、各系的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届运动会组织有序、运动员顽强拼搏、裁判员公正严谨,这都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院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赢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希望广大师生和运动员把我院优良的体育精神和品格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肖世才副院长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td

 
Copyright©201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