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参观大众传媒系2014年学生作品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1445


张书记一行参观大众传媒系实习实训作品展

张书记一行驻足观看 认真指导

张书记现场观看指导新闻报纸作品


1117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桂兰、正县级干部王建庄参观大众传媒系2014年学生作品展,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大众传媒系等有关部门人员一同参观。

本学期,我院大众传媒系新闻采编与制作、摄影摄像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圆满完成实习实训活动。为展示实训成果,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在学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众传媒系实习实训成果展于1117日在学院明湖畔拉开帷幕。

本次学生作品展包含摄影作品、新闻报纸、广告素描及水粉画作品、人物形象专业形象设计照片及脸谱设计。摄影作品共134张,展示了林州实训摄影成果,同时包含学生个人日常摄影成果;新闻报纸共70余幅,广告素描及水粉画作品共100余幅;人物形象专业形象设计照片46幅及脸谱设计20余幅。

张书记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领导们在作品前不时驻足,认真仔细地观看每一幅作品。张书记一行对大众传媒系学生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很好的评价。张书记指出,大众传媒系在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方面特色鲜明,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学生喜爱,对我院各专业课的教学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此次展出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Copyright©201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