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奔驰班学生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855

 在线测试

实操考试

现场面试

2021年6月19日,我院完成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奔驰班学生选拔工作,本次选拔涵盖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4个专业,共有近70名2020级学生报名参与选拔。

学生选拔包括在线测试、实操考试及现场面试三个环节。面试环节特邀请郑州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间经理张建伟先生、郑州鹏龙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陈真先生担任面试专家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新超等28名同学顺利进入新一届奔驰班。

此次奔驰班的选拔组建,是我院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的新起点,为校企双方进行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组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十四五”河南经济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