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2021年职称评审系内测评推荐工作

发稿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693

职称申报人员王继红老师在做业绩汇报

职称申报人员曹占霞老师在做业绩汇报

职称申报人员孙云波老师在做业绩汇报

推荐小组委员刘天才老师在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审核

推荐小组委员王建锋老师在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审核

推荐小组委员范振山老师在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审核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也为了优化提升我系教师职称结构,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自主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郑职院〔2021〕160 号)文件精神,我系于2021年12月16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职称评审系内测评推荐专题会议,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副书记刘京雷主持。

在前期个人申报公示和材料审核的基础上,副书记刘京雷就系内职称推荐小组成员组成以及测评方式进行了说明和讲解,让大家熟悉流程,了解测评表的填写方式。

接下来按照规定程序,由今年申报副高和中级职称的老师依次向现场与会人员讲述任现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技能等方面取得的业绩,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报人在政治思想素质、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

然后系内职称推荐小组参考民主测评结果,进行了评议,最终确定了今年的推荐人员名单并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