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0

专题会议现场

根据《关于在学校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落实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效果,36日下午新能源汽车学院党总支部汽车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大伟书记主持,院长沈胜利参加。

新能源汽车学院党总支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习,会上先由党总支书记李大伟领学《关于在学校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对案件深刻剖析,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深入透彻,并纷纷表态工作上要恪守职责,不能以权谋私,不能为一己之力危害他人利益。

 最后,院长沈胜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发言,提出了每名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将“以案促改”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工作标准,尽心尽责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