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振华参加我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10

副校长马振华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

我院李大伟书记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


3月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新能源汽车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伟主持会议我院院长沈胜利、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大伟代表党总支部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总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测评。

马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课堂上、宣传到师生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指出新能源汽车学院党总支部各位同志在平常工作中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良风貌和勤勉负责的务实作风,确保了学院工作的高效运转。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效果。

此次民主生活会,使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中要严守底线、要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努力在绝对忠诚、优质服务、修身立德、敬业奉献、党建引领等方面作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