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1

我院李大伟书记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

32日下午,新能源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汽车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伟到会指导并讲话。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前,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会上,孔冰老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听取会议情况汇报后,李书记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教育教学等方面对学院学生党支部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结合2023年工作计划,李书记指出要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传帮带作用,争取在学生管理工作上有新的突破。面对当前存在的困难,要求大家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在发展中不断解决困难。

   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积极为我校校园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