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青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1

现场演讲学生1

现场演讲学生2

现场演讲学生3

文字抒发爱国情怀,演讲表达赤子之心。2023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能源汽车学院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文化创意学院于4月14日在6号教学楼举行了以“国定土路、保国志、中华复兴、自我前进”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演讲大会。

此次比赛的筹划十分周详,选手们也都作了积极充分的准备。每班选派各代表队参加比赛,除演讲外,选手们还巧妙融入了诗朗诵等其他表现形式,为比赛增添了亮点。选手们风格各异,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一次又一次打动评委和观众,会场上掌声迭起,比赛被层层推向高潮。选手们最终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依据评委给出的分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此次大赛给新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生力量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比赛也激励同学们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国家安全防线,主动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的具体内容及其意义,扩充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对增强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