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深入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问卷调查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抗疫经验,巩固抗疫成果,弘扬抗疫精神,将疫情期间形成的好做法、好习惯、好经验长期坚持下去,513开始新能源汽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问卷调查活动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通知精神,落实学校相关管理要求,并在工作中积极认真落实。

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青协志愿者深入宿舍楼、教室积极向师生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问卷活动,并倡议师生切实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提升生态文明素养。

我院师生认真相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同时承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坚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与工作方式,践行绿色消费、自觉养成节约资源、不污染环境的良好习惯主动为维护家人和他人的健康奉献力量,共同守护宜居靓丽的家园。

截止目前,我院师生共计950人参与问卷调查,参与率将近70%。

今后我院将继续引导全体全体师生增强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为建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