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师生认真收看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颁奖典礼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我院牛老师观看颁奖典礼


我院史老师观看颁奖典礼

我院学生观看颁奖典礼

河南省教育厅在5月25日举办“因为有爱”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部署,组织学院教师、全体学生点准时参加、观看直播。

在收看过程中,老师们普遍意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使教育领域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我院学生在收看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良多。新能源专业学生激动地表示:“我们作为未来的职业技能人才,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做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