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 举行“宇通海外售后服务”“宇通基层管理后备”订单班 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新能源汽车学院沈院长主持宣讲会

宇通公司工作人员做项目介绍

5月29日晚18:00-19:00新能源汽车学院在6号教学楼104报告厅举行2022级“宇通海外售后服务”“宇通基层管理后备”订单班宣讲会,新能源汽车学院2022级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沈胜利院长主持,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经理李丽、陈斯嘉老师进行了宣讲。

沈胜利院长首先介绍了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介绍了“宇通海外售后服务”“宇通基层管理后备”订单班成立的意义、授课模式、就业情况及选拔方式。沈院长指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必由之路,希望同学们利用订单班这一平台,掌握技能,提升自我,实现高质量就业。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经理李丽老师围绕宇通公司企业文化、岗位技能、员工薪资待遇及福利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李丽和陈斯嘉和与会同学进行了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