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第七届“奔驰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沈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项目教师介绍奔驰班的具体情况


2023年6月13日下午,新能源汽车学院第七届“奔驰班”在我校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一体化教室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沈胜利介绍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职业教育项目的具体情况和“奔驰班”组建的意义,希望新一届奔驰班学生能够借助梅赛德斯-奔驰这个平台,学好知识、练好技能,将来能够顺利到奔驰经销商就业,同时鼓励大家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项目组王建锋、王继红、赵彦文三位教师分别从奔驰班的课程开设、实训条件、教学模式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

“奔驰班”是我校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依托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职业教育项目合作组建的河南省唯一一个奔驰冠名班,每年招收28名学生,旨在为河南地区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及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