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活动

发稿时间:2023-09-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新能源汽车学院党总支于9月1日上午在汽车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我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手册》。我院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大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手册》。二、发挥模范作用。教育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求真务实、廉洁奉公,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为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强化监督检查。把纠治“四风”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让纪律“长牙”、发威,让老师们醒悟、知止。

随后,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手册》开展分组学习讨论。

今后,新能源汽车院党总支将继续从讲政治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工作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纠正“四风”问题,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